因為想看Ailing Tai公主....在ch5的實況轉播

特別把所有的事情...提前做完....

結果等到開始訪問的前30分鐘...

才發現...這個網站...用ie8連結時

有些小小的問題...不支援觀賞....

oh...my...god....

當下就打了一通電話...去給幫我重灌電腦的工程師

結果是女店員接的...她很親切的...要我明天找時間去檢查看看

 

一大早...就搬著可愛的主機...開心的前往

想說...ok之後...還可以看重播呢

只看見工程師很專心的...東看看...西瞧瞧..

當下就隨手拿了一份維修表格...

起初也沒多想什麼....結果診斷出來...他說是ie8不支援這個網站...

我也似懂非懂的....@@然後他就動手移除了ie8

後來還解釋了...ie6有多麼好用....(((一頭霧水中)))

然後呢...就把帳單給了我....(((300大洋)))

我當下真的很無言...(蛤....啥米...移除程式...要花300元)

這個連小朋友都會做的動作.........

 

抱了電腦...給了錢...很不可置信的走出店家...

上線找到了我的老師((教會我重灌電腦的老大....))

跟他說了這個狀況...他也覺得很誇張....他說...很多人都是這樣被敲詐滴...@@

而且...ie8一定比ie6好用...不然為什麼要研發ie8呢...(((連基礎觀念都有問題...= =")))

要我再重新下載ie8......(無言....我花了300元請人家移除之後..再灌回來= =")

老師說...應該是有些外掛程式沒有安裝的關係....跟ie8沒有牽連.....

 

其實相信有很多的朋友.都跟我有同樣的經驗...

因為是門外漢...電腦一旦卡住...就是有重灌一途...

但是...各位工程師大哥...你們搶錢也搶的太兇了吧....

 

唉........我的小朋友........不要走哇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